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约会组】獨佔01 (錦戶亮X丸山隆平)​

CP:(錦戶亮X丸山隆平)

 

    深夜,在錦戶對丸山深情歌唱之後,導演終於喊卡。

 

    工作人員紛紛收拾東西,雖然此時此刻的氣氛是煽情、又是催淚。

 

    不過對工作人員們來說,他們又不是當事人,自然是覺得盡速收工回家睡覺才是當務之急,各自準備離開這棟落坐在山中的小木屋。

 

    緊緊抱著筆記本的丸山,依然難以平息在這時候心中排山倒海而來地,萬分激動的心情。不僅僅因為手中筆記本上的這首歌是錦戶為自己譜曲作詞,更加地,是因為錦戶對此事的認真態度,讓他不能不感動得不能自已。

 

    出道至今,自己總是不如其他成員們,也不像他們都對工作和自身都很自信,也各自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而自己所擁有的也只有能帶給大家歡樂的笑容。以致在不知不覺間,「努力地笑」這件事情都已經成為了習慣。

 

    雖然他們團本來就著重搞笑,用詼諧和笑料在傑尼斯之中自成一格。但團員們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小,爭端也不斷,長久以來大家不做的事情幾乎都會推給他,丸山始終夾在強勢的幾個人間,不自覺地對很多事情都經常妥協。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在要做任何事情之前,也不會有誰會來問他的想法或意見,就算是很勉強的事情,自己也難以拒絕。說起來他自己也沒發現,漸漸地連「笑」,也令人感覺越來越疲憊。

 

    今天一天裡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歷歷在目,看著錦戶眼中不同以往的目光,想起一整天三不五時緊拉著自己的手,丸山實在覺得分外羞澀。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忽然之間,彷彿有什麼填滿了心中的的缺口,讓丸山覺得很是滿足。

 

    將吉他交給工作人員收拾後,錦戶轉過頭來,看到丸山傻呼呼的笑容,和仍然傻愣愣的神情,錦戶頓時覺得心中一暖。和以往對任何事情都不屑一顧的表情相背,錦戶其實沒有發現自己這時候同樣露出了迷死人的溫柔笑容,讓周圍的攝影小弟們,看的發毛。通通都非常識相地迅速收拾東西,各個是都像打了雞血一般,分外心急地想要離開此地。

 

    攝影小弟們都忐忑不已,一邊收著東西,一邊感嘆。說起來錦戶小時候很可愛,現在則是帥的讓人不要不要地。可是他完全愛憎分明,說好聽點是有個性,但若有什麼事情讓他覺得不滿或不能接受,錦戶的毒舌和記仇可讓大家都忌憚。連對上階層人員他都能據理力爭,有時候背地裡反撲也不留餘地。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呢?錦戶第一次有了完全獨占這一切的想法在心中萌芽,這樣澎湃又激動的心情讓錦戶有些心慌,也覺得特別不可思議。

 

    丸山的歡喜與感動,讓錦戶內心很是愉悅。尤其今天丸山為自己下廚,而且丸山居然之道他喜歡明太子,一想起來錦戶就覺得好得意、好開心。即使因為丸山讓他走進絕不會想進去的農場,甚至餵牛,去做這些他八輩子都不可能會主動去做的事兒。到底是什麼原因?這樣特別的感覺,這般特別地興奮,不禁讓錦戶覺得有趣。

 

    篝火霹靂啪啦響,然而錦戶感覺此時此刻,寧靜無聲,宛如天下間只留下他們倆。

评论
热度 ( 1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