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傾城之戀 01 (KO X郝眉)

    新生入學典禮,講台上,帶著領全體在校學生致詞的英俊小生歐陽凱,英文簡寫為KO,KO在朗讀完文章裡所有的文字後,神色黯然地走下台。他今年原本就要升上國中二年級,上學期末他的成績名次排在全校第一。

    他本應該要有大好的未來在等著自己開拓,但是這一切都已成為泡影,變成了不可能有機會實現的夢想。

    在一個月前失去雙親的KO被所有親戚像皮球般,踢來踢去。明明沒有做錯任何事卻不停被指責、被排斥、被辱罵,彷彿叫他在這片土地上呼吸空氣都是罪惡。

    果然,親戚都是不可靠的,不到兩個星期,終於他被告知沒有一個家庭願意容納他這樣一個半大不小,又不事生產卻耗費糧食的毛孩子。

    他的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不是紛紛叫窮、喊著命苦,就是用那些不堪入耳的言詞對他明諷暗嘲。

    讓KO憤怒的是他們竟連他的父母親也不放過,尤其他二嬸還對KO父母親他們在世時的事情胡亂編排,他才不信那些個胡言亂語。話說回來,他又怎麼會不知道,這些人就是罩著親戚皮的陌生人罷了!而他們每個人都在想盡辦法,要甩掉自己這個麻煩地燙手山芋。

    KO的思緒變得混亂,越來越煩躁的心情更讓他不禁皺起了眉頭。

    即使他也知道周圍的新生基本上都不認識,然而那些探詢、審視、甚至不明所以的目光,全部都另KO感覺萬分厭惡。在此刻KO只想立刻離開這裡,而他的腳步也在不知不覺中加大,也加快了很多。

    當然KO不知道他本來就極度搶眼的外貌,配上那眉宇間一絲絲愁緒的神情。老早在他那上講台那一刻,就毫無懸念地吸引了所有人的關注。何況會被校方委派上台,做像這種所謂的校生致詞這件事情,原本就是都全校名次名列前茅,又或是學生會成員這類型的高端人才們才有資格勝任。

    在他下台走來,經過人群的時候,新生們不分男生女生,都想要再靠近他一點,或者是再多看他兩眼。大膽的新生們還開始竊竊私語,偷偷地跟站在自己旁邊的人打聽KO的人身八卦資料。

    KO凝望著校旗和偌大地校園,頓覺心中有些依依不捨,難以言喻的感慨在他心中蔓延。

    但KO知道自己必須在正式上課之前,先找到導師提交退學申請書並交接學生會事宜,畢竟重選學生會長可不是一件小事。如今,不得不離開學校,只能怪自己,沒有福氣。

 

〈月下獨白〉:

由於素材稀少,本文故事的起始時間推前,從KO還未成為黑客之前起頭。依網路劇時空的時間推前八年,除KO跟郝眉兩人基本人設跟姓名及KO的遊戲名外,全部杜撰,還請各位看官們海涵。

 

评论 ( 1 )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