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约会组】獨佔02 (錦戶亮X丸山隆平)

    「收工啦!」

 

    經紀人一聲喊,驚醒了沉溺在兩人世界中的錦戶和丸山。

 

    不須片刻,錦戶就發現丸山的臉頰紅了。他的內心裡偷偷地竊喜著,並在心底暗自低估,正當錦戶覺得隆平這時候表情煞是可愛的錦戶自己,倒是沒有發覺他自個兒在此時此刻,同樣也是紅了耳朵。

 

    正式收工,大夥兒準備離開深山。

 

    回程自然不再需要錦戶一個人負責開車,兩個人都可以跟後勤團隊跟劇組工作人員們一起乘坐小巴。

 

    被經紀人要求先上車的丸山,乖乖向車後坐去。他自然而然地坐在後座車窗邊的老位置,依然喜孜孜的丸山,手裡還揣著那一本錦戶傍晚為丸山所寫的曲譜筆記不放,整個人看起來仍然傻呼呼地。

 

    才靠近車門邊,錦戶就被丸山那呆愣的樣子給逗笑。

 

    雖然大家都會一起搭車,但以往的時候,錦戶平常並不會特別想跟丸山坐在一起。然而,這時候的錦戶卻默默地向丸山的位置走近。他無聲無息地推開本要做到丸山旁邊的攝影小弟,霸佔丸山身邊最靠近的位置。

 

    錦戶一貫鎮定的面無表情讓其他人未發覺有何不妥,可是錦戶所散發的霸王氣場,依舊強勢不可侵犯。光是一個眼神,就讓攝影小弟分外心驚膽戰,直想立刻落跑,躲得遠遠地。

 

    待所有人都上車之後,正準備開車的經紀人才從後視鏡中發現後座並排坐的錦戶和丸山。

 

    「哎呀!亮和丸子這會兒坐在一起阿~是不是看對眼啦~哈!哈!哈!哈!哈!哈!」此景美得經紀人幾乎要笑岔了氣。分外覺得今天的節目計畫真不賴,這兩小子雖說是遊戲處罰才必須以約會身分度過這一天做節目,但兩人相處起來還挺有情調的嘛!也不知道為什麼,兩人一併排就有能感覺冒出許多粉紅泡泡。

 

    「喔!真的?真的?」不怕死的攝影小弟甲大聲起鬨。

 

    「歐~歐~歐~~」周圍的攝影小弟乙、丙、丁、戊、己,紛紛跟著一起鬧騰。

 

    「嗯嗯嗯~~咱們丸子確實可愛得緊。」化妝師也頻頻點頭。

 

    此起彼落的調笑聲,伴隨著口哨聲頓時充斥在車裡。本來大家就都相處得很不錯,此刻跟著起鬨的眾人,倒沒有對兩人貶低和嘲笑,所有人看著錦戶和丸山相處融洽也很高興。

 

    畢竟,往日丸山在團裡都總是很安靜,無論平時搞笑或夾在團員中做和事佬都是吃力不討好的事。錦戶也經常搞自閉,很少與其他團員親近,連橫山都常唸錦戶宛如孤獨一匹狼。

 

    在加上今日兩人互動確實很有愛,這個契機大家都看在眼裡,心中也都很安慰。若能進一步改善兩人總是站得很遙遠的距離,眾人自然也樂見其成。

 

    「好了!不准笑!誰有意見?」

 

  錦戶眼神一掃,須臾之間,車內就一片安靜了。

 

 

评论
热度 ( 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