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某天 02 (KOX郝眉)

    KO的親吻霸道又不失溫柔,難以抹滅的巨大衝擊,讓郝眉的腦子裡呈現一片空白,他什麼事都想不了、做不了,也更是手足無措得不知如何是好?

 

    然而,此刻他也無暇顧及其他了。

 

    因為KO的手指,已經未經允許地伸進他本來就沒有綁緊的浴衣裡,KO的大手無可阻擋地貼近郝眉的肌膚。並不算是很用力,KO的指尖小心翼翼地輕撫過來,猶是如獲至寶的珍惜與膜拜。

 

   KO的手上雖然沒有起繭子,但KO在認識郝眉之前過的日子裡是做過各種活兒的。所以KO的手,跟郝眉比起來還是算有些粗了。

 

    郝眉胸口細緻白皙的皮膚是又滑又嫩,摸得KO愛不釋手。

 

    這般深刻的觸感,令嚐到甜頭的KO深深迷醉。幽暗目光更是又沉了幾分,滿足的瞇起眼,他此刻的內心裡實在激動,而且興奮得想要大聲吶喊。不過KO外表不顯,表情木納得一如往日,也只有眼睛裡的幽光,偷偷地透露出他心中宛如翻江倒海一般,不平靜的浪濤洶湧。

 

    好幾分鐘後,KO終於在郝眉快要缺氧的時候鬆了口,放過傻傻不會換氣的郝眉,在他身下,獲取一點點新鮮的空氣。

 

    他的判斷果然沒有錯,KO心情愉悅地想。

 

    郝眉未交過女友,他的全身上下自然是乾乾淨淨,沒有被雜亂的脂粉給汙染。而在郝眉的周遭,其實也就只有肖奈一個人比較具有威脅。

 

    看看其他,倒是沒有什麼可疑的物件。論武力、拼實力,不管公司還是學校裡,也都沒有人能比他強,也沒人能比他對郝眉更好。

 

    當然,如果真有冒出哪個刺頭,不知死活地與他相爭的話,他KO也不是吃素的。

 

    大呼喘氣的郝眉,看著已經化身成為狼的KO,心驚膽戰。輕輕捂著不停上下起伏的胸口,郝眉還沒有回過神來。

 

    「KO,你…你…」伸出手指頭指著KO,郝眉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

 

    在KO眼中,大大眼睛的郝眉就像是小白兔一樣地十分可愛,他一臉非常淡定地,咬住郝眉的伸出來的小指頭,讓郝眉頓時,斷了想要說的話。

 

    郝眉大驚,立即想要抽出手指,情緒亢奮的KO哪裡會讓他如願。

 

    兩人一番拉拉扯扯,推來擠去,才短短的幾分鐘,便在床上又翻了兩番,滾做一團。

 

    在KO分盡心思地引導中,郝眉的位置已經一步一步的改變,漸漸轉換成背靠著牆,讓郝眉退無可退。

 

    此時就連郝眉心愛的浴衣也在不知不覺的時候,被KO扒下來丟到床尾。郝眉下身,只剩下海綿寶寶的笑臉遮擋著他的小小眉。

 

评论 ( 2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