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心魔 01.(仲堃儀X孟章)

    燭光閃爍,淺綠色的綢緞絲幔隱隱綽綽,隨著微風,輕飄飄地蕩漾著。

 

    避開天樞國的護衛、宮人以及內侍,仲堃儀腳不停歇地直闖進那心心念念的君王寢宮,此刻他甚至感覺自己如入無人之境。

 

    雖為寒門士子,仲堃儀不但足智多謀且武功非凡,無一般人能敵。

 

    在天樞國,國力式微,國事原本幾乎被世家把持。就算在國主孟章屢次提攜之下,仲堃儀已握權並取得朝堂上的高位,卻仍不能完全解決天樞國內,朝野盡無能人可用的困境。世家掌握國家金融,權力難以回收。他們皆不滿仲堃儀的一切所做所為,至今仍對仲堃儀頻頻打壓,經常詆毀。

 

    帶著幾分憤憤不平的怨氣,轉瞬間,仲堃儀已穿越過重重宮闕。

 

    隨手一揮,兩顆彈丸石子,倏地擲向寢宮門前兩名守夜的內侍。被點上睡穴的兩人即刻渾身癱軟,身體完全不能自主的垂倒在地,在這寧靜的夜晚中,無聲無息。

 

    踩著夜色,迎著月光,仲堃儀一個閃身撥開圍幔,推門而入。

 

    窗沿邊,燭臺裏的安神香早已焚燒過半,床榻上纖細瘦弱的少年正安穩平靜地睡著,整個室內的氣氛分外恬靜美好。然而在睡夢中的孟章不知,此刻一個不為人知的危險已緩緩逼近。

 

    安睡在臥榻裡的人,是他仲堃儀心心念念的王。孟章那用一生隱忍刻苦勵志,一心奉獻給百姓的堅定地心,讓仲堃儀覺得他特別美麗,特別地讓人迷醉。

 

    坐到床榻邊,仲堃儀的右手情不自禁地輕撫孟章稚嫩白皙的臉頰,左手抓起孟章露出被窩的小手,貪婪地搓摩,輕柔滑嫩的肌膚讓仲堃儀眷戀不已。

 

    不知何時開始,仲堃儀覺得自己想要獨佔孟章的慾望越來越高昂,也越來越無法控制。從當初他對自己知遇之恩,那時候他對孟章的僅有滿滿的欽慕與敬仰,直到他開始常常在孟章闡述他對過家期許時神采飛揚地笑顏中的愣神。

 

    這般無法自拔地對他意亂情迷,讓想要獨霸孟章的齪齷心思,在仲堃儀心中一日比一日攀升,盈滿自己內心的空洞,情意和對王的關注,甚至蓋過往日的自卑心。慾望和貪婪,一而再地啃蝕他越發薄弱的意志,令他對孟章身心的渴望無法抑止的擴大。

 

    大手在孟章的小臉上游移,拇指輕輕按壓孟章小巧的紅唇,他的唇瓣飽滿水潤,看似微微翹著,彷彿特別可口。仲堃儀顧不得深思,身體已情不自禁地低壓而下,他急切地俯身親吻,用力的品嘗著眼前甜美的果實。

 

    如此大的動作,令孟章驚醒。

 

    但激烈的熱吻,咬得他幾乎難以呼吸,被侵占的雙唇紅腫可憐。口不能言的他,此刻甚至不能喊叫。

 

   『刺客?採花賊?』孟章呆滯,矇了!

 

   『大膽!哪個色膽包天的採花賊居然膽敢採花採到王宮裡來。』孟章心中錯愕地想,並深深對王城護衛的素質低下,萬分心痛。

 

 

评论 ( 10 )
热度 ( 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