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心魔 03.(仲堃儀X孟章)

    「放…放肆!仲…仲堃儀,你這大膽狂徒…快速速離去,姑念你…這…就一次…一次的荒唐。這…過失!本…本…本王這一次可以不…不與你計較!」又驚又怒,孟章覺得自己像是砧板上的待宰魚肉。可他是天樞國的王,本就討厭被世族壓迫的他,非常不喜歡這樣受制於人的感覺,即使是他的仲堃儀也不行。

 

    尤其此刻孟章竟發覺自己內心中對仲堃儀的親吻,還有一絲心喜的想法,更讓他覺得分外難堪。

 

    「過失?」仲堃儀志在必得的笑著,心想他的王真是天真可愛。那因為驚恐瞪大的雙眼和困惑不解又有些迷茫的小眼神,特別勾人。

 

     退無可退的孟章,羞怯怯地倚在牆邊那樣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更加想要擄獲他,對其辣手摧殘。仲堃儀享受著孟章因為自己而起伏變化的情緒,內心裏最骯髒、最齷齪的渴望破繭而出。不知是否夾雜了對外間的憤世嫉俗,還是純粹對孟章滿溢的愛戀之心,仲崑儀的心頭一熱,直想抓緊他心愛的王,壓在身下好好給他疼愛一番。

 

     不需須臾,仲堃儀一步步逼近孟章,越靠越近的氣息讓孟章心慌意亂。孟章用盡力氣推拒仲堃儀的雙手,在仲堃儀眼中根本不足為懼。而發現自己對仲堃儀推之不動的孟章,更是慌亂起來。他不知道仲堃儀怎麼了?也不知道仲堃儀要對自己做什麼?只能更加賣力地搥打眼下環繞自己的龐然大物。

 

     孟章十分不能理解,他的仲堃儀明明是個文弱書生。在學宮時看那身形單薄,卻又擁有滿腔熱血與廣大抱負的他,毅然決然傲立在咄咄逼人的世族學子們之間,是那麼樣地光彩奪目。仲堃儀對他從未說過重話,意見也往往與自己不謀相合。所以縱使仲堃儀曾說過他有練些武術劍法,因為孟章知道習武能強身健體之故,他倒也沒太介意。

 

     何況後來知曉仲堃儀武力不弱的時候,自己還曾經暗自慶幸得到良人的跟隨,深覺有其輔佐,天樞國的困境必能有一天撥雲見日。

 

     自從師兄凌世蘊病重以後,孟章的身邊可信之人已寥寥無幾。孟章自己也早已在不知不覺中,對仲堃儀更加依賴,更加信任。

 

     但這一回,滔天而來的迷惘和困惑,佔據了孟章的心,他忽然覺得,有些不安,對仲堃儀的忠義心也有些不確定了。

 

     孟章不知道仲堃儀只是在他面前不曾顯露他強勢的一面,以往仲堃儀對他的慾念更被掩飾得嚴嚴實實。此時克制不了而外放出來的殺伐之氣,則是猶一次又一次的殺戮中才變得越來越重。

 

     推拒間孟章的寢衣已被攪亂,敞開的裡衣,在仲堃儀的注視中露出了白裡透紅的纖細皮膚。擋不住仲堃儀身手一抽,絲毫不拖泥帶水,他果斷地將纏繞孟章的腰帶給解了。

 

     仲堃儀伸出腳一勾,卸下床榻邊的圍幔。

 

     激動的兩人都沒有發現,被仲堃儀遺忘在茶几上的寶劍此刻發出了鮮紅的微光。

 

评论 ( 9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