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仲孟】鎖情劫《楔子》

    碎月吟

重重華宮憐自憫,瓊樓醉飲夢君寒。

緣淺情深空對怨,絲連藕斷怯憑欄。

覆水難回雨季春,卿語無言風悠遠。

位高權傾揚天下,流光不悔御台前。

 

設定:仲堃儀離開,孟章吐血暈倒,當然.....未亡。

CP仲堃儀 X孟章,其他王與刺客上線可能

 

      ※      ※      ※      ※      ※

 

月下獨白: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先來去睏嘍~各位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