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賀百粉【百粉點文】

(佔tag抱歉!)

幾天前看妹妹掛上千粉點梗牌,她告知我其實lo的傳統活動是百粉點文。

 

來瞧瞧,忽然發現這一個月下來我也生了好多坑阿!

 

回顧目前已發文內CP有仲孟、K莫、四二、亮丸

 

其實【刺客列傳】、【老九門】、【微微一笑很傾城】,甚至其他劇,也都還有其他很多讓我十分喜歡的CP跟想寫的東西。

 

近日實在是腦洞滿滿,思緒紛亂,雖然還有很多想法還沒有彙集成文,但既然有活動就是該踴躍參加啦!

 

所以,還是來接受各位大大們的點文點梗嘍~

 

範圍不限,還請註明【主CP】和【梗】。

 

大家都喜歡什麼呢?

 

非常感謝大家能喜歡我的渣文,我會繼續努力的精進自己的文筆,也希望各位能持續給我支持!

 

然而,猶於最近工作量吃重,加班頻繁沒多少時間能休息,更新會比較慢,敬請見諒。

 

----------------------------------------------------------------------------------------------

【題外話一下】

我的作品中,請問大家最想看哪一篇阿?

 

评论 ( 4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