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心魔 05.(仲堃儀X孟章)

    沉浸在興奮中的仲堃儀,實在太過激動,猛而來襲的鈍痛和灼痛感,震得他頭暈目眩,而一波一波頭痛欲裂的感覺,讓他無法隱忍地皺起了眉頭。

 

    說時遲,那時快。

 

    原來仲堃儀還有一分清醒的意志,在這時候忽然就湧了出來,仲堃儀對孟章滿懷地心疼和萬般愧疚,在腦海中拉扯著他意識的主控權。

 

    此時仲堃儀感覺自己全身充滿力量,但邪惡的意念在體內叫囂肆虐著,滿溢的內力,也正在經絡中亂竄,使得他十分難受。他幾乎要承受不住,仲堃儀兩手抱頭,臉色忽明忽暗、變幻無常,時而張狂;時而猙獰;宛若瘋魔一般。

 

    月光的餘暉,和燭影灼灼之下,更將仲堃儀瞳孔的顏色映照得妖艷邪魅,他的雙眼在黑暗中閃爍冒光,或紫或紅,竟跟仲堃儀擱在帳外的寶劍相互輝映著。

 

    倚在仲堃儀懷中的孟章大驚,他一抬眼便發覺了仲堃儀此刻的異常。

 

    「仲卿!仲卿!」孟章很是擔心地呼喚著他的仲堃儀。

 

    孟章奮力地轉過身來,便與仲堃儀面對著面。孟章伸出了手,卻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拉仲堃儀一把?還是應該用力搖動他的仲堃儀?與仲堃儀靠得更近,更發覺仲堃儀這時候的狀態不明,萬一自已的亂動,反而傷害到仲堃儀怎麼辦呢?

 

    危急時刻,孟章想的仍是對仲堃儀關懷,以及滿心地擔憂,他根本遺忘適才仲堃儀對自己的放肆無理。

 

    「王上…我的王上…」仲堃儀的聲音,一聲沙啞,一聲空洞。

 

    他掙扎良久,好不容易,仲堃儀最終還是壓抑住體內滿是邪念又貪婪不知節制的另一個自己,搶回他身體的主導權。

 

    「王上…臣有罪!」一向自詡為翩翩君子,自制力很強的他,沒曾想到在今夜居然會如此躁鬱,竟一個不甚失去控制,讓充斥的慾念佔據內心,暴露出自己幾年來都想隱藏起來的渴望。

 

     即使仲堃儀雖然隱隱感覺到他的王,很有可能對自己並非無動於衷。但原本他走進殿,只是想來偷偷窺探他的王而已,而他今夜對王的孟浪之舉,卻在他意料外。仲堃儀其實不是很確定孟章的意願,所以他特別惶恐,仲堃儀低眉認罪,心裏還有些忐忑不安。

 

    「愛卿,你這…你今夜…是怎麼了?」孟章不解,但想來想去,卻又詞窮得不知道應該用什麼話來問仲堃儀。

 

    孟章顧不得怪罪他,也忘記想那仲堃儀目前還在自己的龍床上是否不妥?孟章現在只擔心著仲堃儀的身體情況,尤其仲堃儀方才妖異的變化。今晚發生的事情,真是都太過詭異了。

 

    「臣,心悅於王上。」仲堃儀忽然說。他沒有抬起頭,但目光偷偷地注意孟章的反應。

 

    沒承想,仲堃儀沒有直接回答孟章的問話。突然就獲得仲堃儀對自己毫不掩飾的直接告白,孟章剎那間羞澀得低下頭,雙耳都泛紅了。而低下頭來的孟章在見到自己的窘境,才又想起之前兩人所做的事,立刻紅著臉撲進棉被裡,把自己給裹得嚴嚴實實地。

 

   直至過了許久,孟章抿了抿唇,羞答答地答道。

 

   「愛卿於朕,亦是獨一無二的。」

 

 
                                  ...........未完待續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