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白蘋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大家的愛心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新手一枚,文筆尚有許多不足,還請大家別介意!

突然發現開了許多坑,每一篇我都會繼續努力的。


PS:不過本月班別18-03,估計會比較嗜睡,更期不定。睡醒再說嘍~

© 香草白蘋
Powered by LOFTER

【仲孟】洙泗流光 01.

    時光荏苒,在年復一年不曾間斷的勾心鬥角中,仲堃儀始終孤身一人,直至眾叛親離。

 

    一波又一波的刺客來襲,他終於寡不敵眾,即使已擊殺全數敵人,但仲堃儀還是受到了重創。傷痕累累,寸寸入骨,毒亦已深入肺腑,隨著鮮血流盡,仲堃儀死的時候身邊已無半個親信。他仰頭望向明月,仲堃儀忽然想起多年之前,自己也曾經擁有過一人獨一無二的關心。

 

    忍不住懷念他的王溫柔地笑顏,和那一抹純潔無瑕的真心。

 

    仲堃儀自嘲一笑,時至今日,他居然仍貪戀往昔那被自己摧毀的一縷溫情。仲堃儀不禁捫心自問,他的選擇,難道…..錯了嗎?

 

 

        ◎         ◎         ◎         ◎         ◎         ◎         ◎         ◎       

 

    在刺眼的陽光映照下,仲堃儀睜開半瞇著的雙眼。

 

    疑?他不是死了嗎?怎會還有知覺?

 

    仲堃儀疑惑萬分的環顧四周,卻見牆壁斑駁,家飾陳舊,頭頂上是疊地豪不整齊的叢叢茅草,這屋子非常破敗,彷彿搖搖欲墜。

 

    心頭一凜,他撲向屋外的水缸一看,即刻映入他眼簾的俊秀面容,竟是自己青春年幼的臉龐。

 

    原來,他竟重回至……那年春日!

 

 ----------------------------------------------------------------------

哎呀!哎呀!本文重生梗。

不過天樞國走向實在太艱困了,劇情好猶豫喔~

腦洞滿滿,想法實在太多了太多了,先起坑再慢慢耕耘吧!

 

评论 ( 8 )
热度 ( 33 )
TOP